叶二

谁是咱家的小心肝儿(*`▽´*)

首先祝贺团团《失恋阵线联盟》完结,撒花!!


犹豫过写长评论还是在自己首页上比比几句,最后写了长评论还是忍不住想比比。


有人这样评价过,团太太没有刻意描述昊昊的帅,但字里行间让人感觉到昊昊就是个大帅比。虽然说的是另一篇文,但我觉得放在团团每篇文里都合适无比。


我不太喜欢现实向,偏爱脑洞,但又嫌弃自己的小学生文笔。这时候团团出现了,各种萌点信手拈来,戳的地方也是字字扎心,有时候感悟性的神来之笔让我能感受到团团是个有生活智慧的人,这一点毫不恭维。


从看到团团第一篇文时就已经是她的小粉丝了,还跟别人说这个借手机播放男儿当自强的梗是怎么想出来的,真是神了。后来才知道团团的梗都是随性而为,对我这种用小本本记梗的人来说简直就是神人。更没想到有一天她会主动表白我,特别感谢她。


自言自语了这么多,肯定会有小可爱说我们商业互吹,对此我只想说,瞎说什么大实话。


还没看《失恋》的朋友们,赶紧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晚看一天后悔一年,就是这么好看!


我已经不抱希望能把人物刻画得像团团一样好了,但也会按自己的小学生文笔继续努力的,反正团团喜欢我!(嘚瑟地掐会儿腰)


无比幸福的一天。晚安。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