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二

谁是咱家的小心肝儿(*`▽´*)

【好桃】愛情零分(4)

*ooc属于我,可爱属于他们

*这可能是个打死也不说的秘密因为我也不知道的校园AU

*把团团打了之后我陷入沉思,最后决定蚂蚁花的钱让蚂蚁还,团团挖的坑让团团填,我不介意再帮她挖深一点



前文链接:1.https://tuan7252.lofter.com/post/1ec8ce2b_ee833548

                 2.https://yeer1619.lofter.com/post/1f5b9491_ee85ad16

                 3.https://tuan7252.lofter.com/post/1ec8ce2b_ee88cba3



湿哒哒的脚步声,一声声叩响在黄子韬的心头。

那个人湿漉漉的头发像水草,眼神像无辜但饥饿的野兽。

被这种看猎物似的眼神注视着,黄子韬感到头皮发麻,想拉着小小黑壮壮胆,这个靠不住的东西不知何时已经溜得没影了。

手腕突然被一把抓住,雨水般冰冷得触感让黄子韬打了个寒颤。

“黄子韬。”那人喊他的名字。

“有。”黄子韬反射般地回应。

“你是不是耍我?”

黄子韬先是猛摇头,然后疑惑,半天才憋出一声。

“啊?”

“课后劳动,忘了吗?想翘班让我一个人干活?”

没等黄子韬反应过来,就被杨文昊拉着冲进了大雨里。

世界变得很喧闹,雨水如百万雄兵,怒吼着冲向他们,冲向土地,冲向死亡。世界又变得很寂静,仿佛除了拉着他的那双手,再无他人。

每次遇见这个人,都好像在拍电视剧。被装进小推车私奔,拉着手在大雨里奔跑,太偶像剧了吧,想想还觉得怪不好意思的。

但如果没有这些,那多无趣啊。

更衣室里,两个人并肩坐在柜子上,头发衣角都滴着水。

“其实,我带了伞。”黄子韬看着小窗透进来的白光说。

杨文昊此时正苦恼地叼着一根已经湿了的烟,点了半天点不着。闻言睁大眼睛,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黄子韬。

“那你不早说。”

黄子韬被他气的蹦起来。

“靠,我还以为你想淋雨呢!”

“神经病。”

杨文昊笑了,经过他的不懈努力烟总算是点着了,他深吸了一大口,却只吐出一点点烟。他无奈地摇摇头,把烟嘴递到黄子韬嘴边。

黄子韬就着他的手试探地吸了一下,没有上次那么呛,带着些雨水味儿。

“杨文昊,问你个事儿。”

“说。”

杨文昊把黄子韬吸过的烟若无其事地又放回自己嘴里,吐出的烟还是只有一点点,他微微皱眉,垂下眼注视手里的烟,黄子韬觉得他这个侧脸真是太好看了,好看到让他有点不想问出那个问题。

“没事儿,我就是想问,过几天校园文化节,我们班想弄一个咖啡厅,你会来吗?”

黄子韬转过头直视着他,露出牙齿笑了。

他不知道他笑得有多好看,但杨文昊看得到。

“文化节啊……”

杨文昊将没抽完的半支烟扔到地上踩灭,然后突然欺身过来,亲了黄子韬。

黄子韬感觉脑子里嗡的一声,什么还都没反应过来,本能地一拳打中了杨文昊的嘴角。

拳到半路黄子韬已经意识到不对,收了几分力道,这一拳打得不重,但黄子韬万没想到杨文昊这孙子还手了。

杨文昊是个能动手尽量不动口的人,这一点黄子韬之前就有所察觉,但从没有像今天这么深刻地体会到。当他和杨文昊两个人纠缠着滚在地上,肚子上挨了两拳,火辣辣的但感觉不到多少痛,只觉得地面的冰冷和杨文昊身体的灼热对比格外明显。

“停!”

黄子韬抓着杨文昊头发的手松开了,杨文昊钳制住黄子韬的腿也不再较着劲,两个人如同脱水的鱼,仰面躺在更衣室的地上大口大口地呼吸。

“靠,杨文昊你是人吗,还真打我啊。”黄子韬揉着肚子抱怨。

“你先打的我。”杨文昊又摸出一根烟,火机却不知在撕扯中被踢到哪里了。

黄子韬知道杨文昊没下重手,反而他自己挺缺德的,拳拳打脸,现在杨文昊嘴角也破了,左眼也挨了一拳估计明天就得顶个乌眼青。

“那,那还不是因为你,你亲我。”黄子韬的声音从理直气壮渐渐弱下来。

杨文昊笑了,侧过头看他,一只眼睛已经有些肿起来了,不对称的脸看起来有些好笑。

“我打你是因为你打我,所以我亲你,你也可以亲我。”

黄子韬一时无言以对,但此刻不亲,他是那种吃亏的人吗。

外面大雨滂沱依旧,路灯初上,在雨中像是一片火光。

两个年轻人在阴暗逼仄的更衣室里,躺在冰冷的地面上,但嘴唇火热。

 

 

一年二班教室门口一挂起咖啡厅的招牌,就有大批女生涌过来排起了队。她们的目标自然是咖啡厅的看板,校草黄子韬。

黄子韬此时很郁闷。在此之前班里的同学为了招揽顾客在他身上想了各种损招,穿女仆装啊扮猫女啊,被他据理力争地拒绝后班长失望之余只嘱咐他这天穿紧身一点的裤子来。

黄子韬想这个要求不过分啊,女仆猫女总算是躲过去了,但事实证明他还是太天真。

一早上他穿着普通的白T和牛仔裤一走进教室,就被两个班里的壮汉按住了,在他左右两边屁股上一边贴了一个二维码。

他的作用很简单,就是收款,用屁股。

所以当顾客们喝完咖啡来前台结账时,就会看到这样色气的一幕:

校草亲自坐镇前台,当小女生红着脸鼓起勇气说结账时,校草黄子韬就娇羞地转过身微微弯腰,露出屁股上的两个二维码,班长大姐在一边热情地解说:

“付款扫校草屁股了解一下,左边X信右边X付宝了啊!”

消息传的很快,不多时全校都知道有这么一家扫校草屁股的咖啡厅,一年二班瞬间人满为患。

所以当杨文昊想起答应黄子韬的事,晃晃悠悠走到一年二班门口时,被万人空巷的壮观场景惊了一下。

“哎你听说了吗,校草的屁股。”

“那当然了不然我在这排什么队啊,一想起黄子韬的屁股就激动!”

“我这个大老爷们都不得不承认,是挺翘的。”

杨文昊的脸沉了下来。

教室里黄子韬的屁股还在被积极地使用着。

“那个,我可以摸一下吗?”

一个看起来文文静静的小女生结完账突然提出了这样一个要求。

“不可以哦。”

黄子韬脸上笑嘻嘻内心MMP,这个要求他今天已经听过好几次了,男的女的都有,他只能尴尬但不失礼貌地拒绝。

女生没有走开,迟疑着要不要偷偷摸一把就跑。这时门口传来一阵骚动。

一个男生从人群中挤进门,面无表情地直奔这边。

黄子韬听到有人抱怨插队,也往门口看了一眼,结果就看到近在眼前的杨文昊。他眼圈的淤青还没有消,眼神凶巴巴的。

“昊昊你来……”

话还没说完,腰就被一把搂住,杨文昊力气很大,夹着他的腰就往门外走。也许因为他来势汹汹,众人目瞪口呆地给他们让出了一条路。

最可怜的还是班长大姐,眼睁睁看着黄子韬被一个不认识的人带走了。

“怎么办!付、付款码跑了!”

 

 

“昊昊,不是说好来喝咖啡吗,把我拽出来干嘛?”

两个人在走廊里走着,黄子韬不满地白了杨文昊一眼。

“你们那个咖啡厅是卖咖啡还是卖……”

杨文昊随手撕下黄子韬右边屁股上的二维码,随手扔了。

“那两个同学,走廊里不许乱扔东西不知道吗!”

半秃的体育老师不知何时出现在他们身后,带着好几个体育生,手臂上都带着袖标,似乎是文化节巡逻维持秩序的。

“跑!”

杨文昊和黄子韬对视了一眼,迈开大步蹿了出去。

“走廊里不许大跑大跳,你们给我站住!”

体育老师火冒三丈,带着体育生们在后面追。这场景太熟悉了,追兵还是这个秃老师,逃犯还是他俩。

终于甩开了体育老师,两个人躺在天台上大口喘着气。

这天的天气很不错,蓝天白云就像Windows的开机画面一样。

“昊昊,我们在这睡一觉吧。”

阳光洒在黄子韬脸上,黄子韬眯起眼,声音懒洋洋的。

杨文昊看看他,伸手揉揉他的头发。

“风大。”

“没事儿,我身体棒着呢,前几天淋雨都没事。”

黄子韬打了个呵欠,眼睛慢慢地闭上了,感觉杨文昊的手从他的头发慢慢转移到他的耳垂,轻轻抚摩着。

黄子韬吃吃地笑了。

“我妈说我小时候闹着不想睡觉,只要一摸我耳垂,我就乖乖睡着。”

“巧了,我小时候睡觉就得摸着别人的耳垂。”

“那咱俩那时候就应该一起睡了。”

“嗯。”

黄子韬听到杨文昊低声笑了,微风拂过脸颊,耳垂上穿来酥酥麻麻的感觉,他感觉自己真的要睡着了。

“昊昊,喜欢我吗?”他听到自己迷迷糊糊地问。

“我,不敢喜欢。”杨文昊回答。

黄子韬闭着眼笑了,想说什么不敢喜欢,别嘴硬了,我就知道你喜欢我,但睡意已经伸出手将他拉走了,这句话他留在了梦里。

 

 

 

不知过了多久,风好像大了许多,黄子韬打了个冷战惊醒,一摸身边已没有了人。

坐起身,在天台的边缘看到了杨文昊,他似乎在往楼下看,白衬衣被风吹的鼓了起来。

“昊昊?”

黄子韬揉揉眼睛,轻轻喊了一声。

杨文昊转过身,脸上是最能让黄子韬心动的那种笑。

“黄子韬,你想看我飞吗?”

“啊?”

杨文昊没有说话,将身子转回去,突然半蹲了一下,扬起手臂,像一双翅膀。

纵身一跃。

 

 

 

“昊昊——”



评论(38)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