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二

谁是咱家的小心肝儿(*`▽´*)

【好桃】循循善诱(上)

【看到有太太写网游文,想想自己也有过沉迷网游的几年,忍不住摸个鱼】


这已经是黄子韬第四次在竞技场遇到这个叫Viho的太白了。


黄子韬一向最讨厌太白这个耍剑的职业,一出手全靠光效在撑,哪比得上他丐帮干净利落拳拳到肉。黄子韬也讨厌在这个古风游戏取个英文名的人,让全身心投入江湖梦的黄子韬看着就出戏。


是的,这个太白全占了。


屏幕上名为黄桃桃的女丐帮帅气地仰面灌了一口酒。


然后扑通一声跪倒在地。


【当前】黄桃桃:帅白,你真的太厉害了,我打不过你,让我一把好不好QAQ。


【当前】黄桃桃:你刚才把我分都打光了,这把我保段,让我一把吧帅白!


黄子韬也不想这样的,能打过早打了,但这个看着装备并不如自己的太白刚才连续三次把自己按在地上摩擦的画面还历历在目。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这是战术,战术。


【当前】Viho:哦。


【当前】黄桃桃:谢谢大佬,你最帅了!


一分钟后,黄桃桃倒在了一片黑白的屏幕里。


【当前】黄桃桃:???


最后的画面里一身白衣的太白面如霜雪,抬手轻轻擦拭了一下剑锋。


这都是老子的鲜血啊!!!


看了一眼手机,已经零点了,这周的段位已定,奖励就这么飞了。


黄子韬气愤,黄子韬不甘,黄子韬心凉凉。


传出竞技场后黄子韬飞快地输入了那个太白的ID。


【私聊】黄桃桃悄悄地对Viho说:狗太白,我不服,你出来咱们再打!


【私聊】黄桃桃悄悄地对Viho说:你这个大屁眼子,欺骗我的感情,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


【私聊】黄桃桃悄悄地对Viho说:你怕了吗,怎么不敢说话了?


【私聊】Viho悄悄地对黄桃桃说:死抠脚。


黄子韬一口气没上来,飞快地打字:我说我是妹子了吗,我不就是卖了个萌吗!汉子不能卖萌吗!


【系统】您已被该玩家屏蔽,消息发送失败。


“靠!”黄子韬狠狠地捶了一下键盘。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黄子韬气了一会儿,也没太当回事,继续闯荡江湖去了。


在黄子韬就快要把这件倒霉事忘了的时候,也是很巧,就在回门派打坐的时候碰到了正在挂机的Viho。


俗话说趁你病,要你命。黄子韬才不会错过这种报仇的机会,开红把他打死之后溜之大吉。


黄子韬知道杀了他之后自己会出现在他的仇人名单上,他可以出钱雇杀手暗杀自己。于是报完仇就怂怂地躲进了杀手无法进来的帮派驻地。


这一躲就是两个小时,黄子韬想着应该没事了,就试探着出了驻地,来到副本门口。


【当前】萌奇奇:挑战神武门来个老板,50金一位啦!


黄子韬一向都是花钱找队伍带自己过本的,想到今天副本的次数还没清,就加入了萌奇奇的队伍。


————————————————————————————


杨文昊响应王子奇他们的召唤到了网吧,又觉得挺有意思,几个三十几岁的人了还来网吧开黑。在他们现在玩的网游里很多十几二十岁的孩子,不跟他们接触还真没觉得自己老了。


登陆了账号进入游戏,却发现自己屏幕是黑白的,帅气的太白倒在了门派修行导师面前,位置巧的像是在给那色眯眯的老头舔鞋。


“我倒要看看是哪个不开眼的。”


杨文昊点开仇人列表,看到了黄桃桃的名字,笑了。


这小抠脚,还挺执着。


“子奇,接活了。”杨文昊拍拍身边的王子奇。


接活是他们之间的暗语,他们一人弄了个杀手的身份,有个人被杀了,就发暗杀让自己人接。杀手可以定位目标位置,这样被杀的人可以亲手报仇,而且想埋几次埋几次。


“又来?那快点啊,我刚接了个老板。”


王子奇嘴上抱怨着,还是打开暗杀榜接取了杨文昊新挂的暗杀,顺手又放了只追踪鹰。


“诶巧了昊子,就在我旁边!快来!”


杨文昊飞到现场,手起刀落就是一条人命。


王子奇催促着:“解决了吧,今天就别埋了来带老板了,我拉你进队了啊……诶,老板怎么死啦!”


————————————————————————————


太白Viho加入队伍时,场面一度相当尴尬。


【队伍】黄桃桃:你?你你你你你?


【队伍】黄桃桃:你杀了我还敢进我的队?你是来羞辱我的吗?


【私聊】萌奇奇悄悄地对黄桃桃说:他是我找来的打手,先把本打完,我们帮你杀他。


【私聊】黄桃桃悄悄地对萌奇奇说:好啊!你没骗我吧?


【私聊】萌奇奇悄悄地对黄桃桃说:你看我们名字这么搭我能骗你吗,只要给钱一切好说,杀一次100金,怎么样!


【私聊】黄桃桃悄悄地对萌奇奇说:成交!


队伍推本推的飞快,除了太白Viho和真武萌奇奇,队里还有一个叫可以可以的五毒和一个叫木木夕儿的天香奶妈,几个人配合得十分默契,没用黄子韬动一下手就飞快地通关了。


【系统】队长将Viho踢出了队伍。


【系统】Viho被萌奇奇重伤了!


【系统】Viho被萌奇奇重伤了!


【系统】Viho被萌奇奇重伤了!


看着狗太白连续死了三次,黄子韬心里也舒坦多了。


【队伍】黄桃桃:够了奇奇,放过他吧。奇奇你真是太厉害了!


【队伍】萌奇奇:好说好说,老板您的要求就是我的追求。


【队伍】可以可以:财迷。


【队伍】木木夕儿:哎呀好残忍,人家都受不了啦。


【队伍】黄桃桃:你们都是一起的吗,好羡慕!


【队伍】萌奇奇:老板可以长期雇我们啊,打本杀人无所不能,来我们YY聊聊吧。


一进YY黄子韬问了声好,就听到一个磁性好听的声音,让他心里一颤。


“我说你是个抠脚吧?”


黄子韬一看马甲,上面赫然写着Viho。


“哇狗太白怎么在这!你们一伙的吧,都是些大屁眼子!”


王子奇赶紧出来圆场:“都是误会误会,现在都是自己人,我不也帮你杀他了吗,老板就别生气了。”


王子奇声音和语气都暖暖的,让人如沐春风,黄子韬也就软了下来,没有再说什么。


王子奇提议:“我们要去押镖赚钱了,老板也一起吗?”


黄子韬说:“我对赚钱没兴趣。”


王子奇贼笑:“赚钱不是主要的,老板坐在车上就好,让狗太白给你当车夫,是不是很爽?”


黄子韬:“听起来不错。”


杨文昊:“……”


押镖之后,说好对赚钱不感兴趣的黄子韬面对自己游戏生涯第一次赚的一百多金,开心成了地主家的傻儿子。


“哇塞我一直都是花钱从来没赚过钱,原来这么好玩!”


“哼,白痴!”


杨文昊嘴上很毒,脸上却有些笑意,看得王子奇他们一阵恶寒。


“你才白痴呢,狗太白!”黄子韬不负众望地炸毛了。


可以可以,也就是黄景行不厚道地笑着说了声“可以的”。


【队伍】木木夕儿:“Viho你好坏好坏的,欺负桃桃!”


黄子韬开心道:“还是夕儿妹妹好,替我说句公道话,妹子开麦说句话呗,我都没听到过你的声音。”


满脸络腮胡的林梦将军清了下嗓子:“我不是妹子,只是比较的可爱。”


黄子韬被他威武雄壮的声音唬住了,说不出话来。


“还有,我可不是你妹子,听你说话也就二十多吧,喊我大哥吧。”


“打……打扰了。”


————————————————————————————


从那以后,黄子韬一上游戏就钻去他们几个的YY频道,跟着他们在游戏里打打架赚赚钱,仿佛找到了新的游戏乐趣。


当然,他赚的那点金,打本时转眼又会流进王子奇的腰包。王子奇一看见他就开心的不行,几个人都喊黄子韬“小老板”。


黄子韬跟他们渐渐熟了,也开始喊他们的本名,像现实朋友一样。


他跟杨文昊还是不对付,见面就掐。不知为什么他一上线杨文昊就能找到他的位置,然后开红把他打死。


【私聊】黄桃桃悄悄地对Viho说:你有病是不是?天天这样好玩吗!


【私聊】Viho悄悄地对黄桃桃说:好玩死了。


黄子韬复活起来要走,再也不想搭理这个神经病了,又会听到耳机里传来那个性感得不行又讨厌的要死的声音:


“带你押镖,去吗?”


“不去……白不去!”


黄子韬觉得自己一定是被王子奇那个财迷传染了,才会屈服于金钱。


好不容易押完镖,黄子韬要退队,杨文昊又说:


“我这有几张藏宝图,去挖吗?”


“去!我去!”


禁不住诱惑的黄子韬又屁颠屁颠地跟着他跑了。


两个人满地图策马奔腾,路过天香谷,天香没有男弟子,奶妈小姐姐一个个裙袂翻飞,宛如仙女,黄子韬看得呆住了。


“哇,天香小姐姐好美,可惜丐帮在这个游戏受歧视,我现在也没能找到个绑定奶。”


“你喜欢天香?”


“是啊,如果身边有个专属奶妈,就能七进七出无所畏惧了!”黄子韬向往道。


“很好,看来你还是没找到自身正确的定位。”


“啥?”黄子韬一脸问号。


“看你PVP装没齐,带你打战场,去吗?”


“去啊,必须去!你今天怎么这么好,是不是有什么阴谋!”


战场就是5V5对战,黄子韬一直很喜欢打架,只是之前没有队友,匹配路人进去总被对方开黑的五个人虐,久而久之就放弃了。


像感受到黄子韬狐疑的目光一样,杨文昊意味深长地笑了。


“大佬,需要我做什么?”一进战场,黄子韬就狗腿地问。


“看到对面奶妈了吗?”


“看见了。”


“揍!”


“遵命!”


黄子韬像脱缰的野狗一样冲了上去。


抱大腿就是不一样,连赢了几场,黄子韬兴奋得扔下鼠标跳上床打了一套拳。


“感觉怎么样?”杨文昊问。


“爽!”


“现在看到奶妈什么感觉?”


“想揍!”


“嗯,很好。”


杨文昊满意地微笑着。林梦把巨大的身材窝在王子奇的小身板上,指着杨文昊。


“奇奇,我害怕,有坏人。”

评论(27)

热度(2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